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新会议策略工作组启动

2013 年 02 月 11 日

ICANN 承诺提前两年确定 ICANN 会议的会址。

经过考虑,采用之前的会址合并策略提案并不适时,因此公众参与委员会 (PPC) 开始着手成立工作组,工作组旨在确立会议会址策略并已经于 2013 年 2 月将该策略提交给了 ICANN 理事会。

与 2013 年 2 月 2 日采纳的理事会决议一致,ICANN 正在组建会议策略工作组,并且现在诚邀有兴趣的个人申请成为志愿者成员 — 代表支持组织和咨询委员会为会议策略工作组服务。

ICANN 公开会议在所有地理区域的成功开展是 ICANN 在问责制和透明度方面的努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的行动将允许机构群体与理事会成员及工作人员一道为制定符合机构群体需求的会议策略提供帮助,该会议策略同时还会将这些会议在财政和设施方面的要求纳入考量。

会议策略工作组的职责和使命与 MSWG 中定义的一致,详情如下:为 2015 年即将举行的 ICANN 公开会议的结构、目的和会址进行讨论并提出策略。

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