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确定布宜诺斯艾利斯、新加坡、伦敦为 2013-2014 年 ICANN 会议的举办地点

2013 年 01 月 7 日

2013 年 ICANN 会议地点的选址已完成,ICANN 理事会批准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作为 ICANN 第 48 届公开会议(将于 2013 年 11 月 17-21 日举行)的举办地点。理事会还批准新加坡、伦敦和一个北美城市(待定)作为 ICANN 2014 年会议的举办地点。

ICANN 每个日历年度都会在全球不同地区举行三次公开会议。每次 ICANN 公开会议通常包括 200 多场不同的会议,持续时间为一周,为各个 ICANN 利益主体组织的个人和代表提供一个平台,便于他们提出和讨论与 ICANN 政策有关的问题。与会者可以亲临会场或远程参加会议。这些会议面向所有人开放,并免费进行参会注册。

理事会先前已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作为 2013 年 4 月会议的举办地点,南非德班作为 2013 年 7 月会议的举办地点。

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