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Chehadé, Crocker受国际电信联盟(ITU)邀请参加迪拜国际电信大会(WCIT)开幕式

2012 年 11 月 28 日

ICANN 总裁Fadi Chehadé 先生和 ICANN 董事会主席 Steve Crocker 先生现已接受国际电信联盟(ITU)秘书长 Hamadoun Toure 博士的邀请,将做为其特别嘉宾参加于2012年12月3日在迪拜召开的国际电信世界大会(WCIT)。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本地主办方 Mohamed Elghanem 也同时向 ICANN 发出了邀请函。

ICANN 和国际电信联盟(ITU)长期以来保持着友好合作的关系。此前,ICANN 曾邀请ITU 秘书长参加ICANN 的大会。最近,两个机构一起参与了巴库互联网治理论坛(IGF)中颇具建设性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