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DN ccTLD 快速通道流程最终实施计划》更新版现已发布

2012 年 06 月 14 日

紧随 IDN ccTLD 快速通道流程的第二次年度审核完成,ICANN 现公布IDN ccTLD 快速通道流程最终实施计划》更新版 [PDF,881 KB] 的发布通知。《IDN ccTLD 快速通道流程最终实施计划》描述了通过 IDN ccTLD 快速通道流程提交和处理申请的要求和程序。

相关变更已发布在 IDN ccTLD 快速通道流程第二次年度审核的公众意见论坛中,该帖子的主题是:IDN ccTLD 快速通道流程最终实施计划变更提案 [PDF,3.35 MB]。

实施计划变更未涉及实质性更改,仅包括若干格式更改、几处印刷和语法错误的修正、过期 URL 的替换、目录更新以及第 5 单元附录 1 流程过程图的更新。

本次发布两个版本:

  1. 《IDN ccTLD 快速通道流程实施计划》修订版 [PDF,881 KB],2012 年 6 月 4 日发布,
  2. 在旧版本的基础上使用修订标记标出变更内容的版本 [PDF,1.15 MB]。

ICANN 机构群体应注意,2011 年 12 月 15 日发布的《IDN ccTLD 快速通道流程实施计划》原版 [PDF,805 KB] 现已存档,代而使用《IDN ccTLD 快速通道流程实施计划》修订版 [PDF,881 KB]。

已存档版本仍可通过 IDN 页面的"IDN 资源"部分获得: http://www.icann.org/en/resources/idn/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