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新 L 根 DNS 服务器增强 DNS 容错和抗 DDoS 攻击的能力

2012 年 05 月 18 日

我们已在乌克兰奥德萨安装了一个新 L 根实例,用以增强域名系统 (DNS) 的整体容错能力及其应对诸如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 (DDoS) 等某些类型的网络威胁的灵活性。

此次推出的服务器节点由 ICANN 和乌克兰域名注册注册管理机构 Hostmaster 共同运营。 DNS 根服务器是互联网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增强全球 DNS 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奥德萨是乌克兰最大的城市之一,也是该国互联网普及率最高的城市之一”Hostmaster 高管 Dmitry Kohmanyuk 说道,“此外,我们所选的互联网提供商可以实现到乌克兰西部的高质量连接,这也是我们决定在这里部署节点的重要原因。”

Hostmaster 是乌克兰 .UA 域名的管理者,它提供了安装新 L 根节点的必要设备。

“除了在奥德萨的最新 L 根服务器,通过 ICANN 与 Hostmaster 之间的合作,我们还在基辅和哈尔科夫部署了其他两个 L 根节点。”ICANN DNS 运营总监 Joe Abley 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