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新 gTLD 计划的独立反对者已选定

2012 年 05 月 14 日

ICANN 荣幸地宣布,Alain Pellet 教授已同意担任新通用顶级域名计划的独立反对者。独立反对者将单独代表使用国际互联网的公众的利益采取行动。

Pellet 教授的文凭和经验完全符合该关键职位的要求。他是一位备受尊重的教授和法律工作者,并多次作为法律顾问和律师代表政府在国际法院打赢多场重大、知名的官司。Pellet 教授声名卓著,并曾获得多项大奖。

ICANN 于 2011 年 11 月贴出建议征求书,正式开始招募独立反对者。我们还发布广告,通过一家全球招聘公司进行招募并欢迎口头推荐。招募流程中,我们面试并筛选了大量候选人。

如果对独立反对者反对的申请没有提出其他异议,单独代表全球互联网用户利益采取行动的独立反对者可以提出"有限公众利益和群体异议"。

更多关于独立反对者角色的信息可以参考《新 gTLD 申请人指南》

如需了解 Pellet 教授的更多信息以及其简历,请访问:http://www.alainpellet.eu

Pellet 教授同意参与 ICANN 的此项计划让我们倍感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