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TAS 中断 - 更新(2012 年 5 月 9 日)

2012 年 05 月 9 日

正如我们昨天公布的,ICANN 已经向所有用户发出了通知,告诉他们是否受到了 TLD 申请系统 (TAS) 技术故障的影响。

我们向每位 TAS 用户都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 [PDF, 41 KB],让他们登录通知系统查看自己是否受到了影响。 通知发给了四个类别的 1,275 位已注册的 TAS 用户。

用户类别如下划分(每个类别均带有相应通知模板的链接):

  1. 未被查看文件名或用户名的用户 [PDF, 72 KB]:1,163。
  2. 可能被另一用户查看了一个或多个文件名和/或用户名的用户 [PDF, 73 KB]:72。
  3. 可能被一位或多位其他用户查看了文件名和/或用户名的用户 [PDF, 73 KB]:30。
  4. 可能被查看了一个或多个文件名和/或用户名且还查看了其他用户的文件名和/或用户名信息的用户 [PDF, 75 KB]:10。

除了可能被查看了文件名和/或用户名的用户,还提供了相关的详细信息。

正如我们昨天公布的,我们计划将于 2012 年 5 月 22 日重新开放 TAS,并预计在 5 月 30 日将其关闭。

对于此次故障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