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CAT WHOIS 提议的更改

2012 年 01 月 20 日

论坛公告: 意见征询期开始于 日期: 2012 年 1 月 20 日
类别/标签: 合同签约方协议
目的(概要):

ICANN 今天开放关于 Fundacio puntCAT 请求根据欧盟数据保护立法更改其 Whois 的公众意见征询期。公众意见征询期将于 2012 年 3 月 3 日结束。

.cat 注册管理机构在 2011 年 8 月提交了注册管理机构服务评估流程 (RSEP)。

此时,ICANN 已根据 http://www.icann.org/registries/rsep/rsep.html 所述的注册管理机构服务评估政策和流程执行了初步审查。ICANN 的初步审查(根据提供的信息)未发现任何重大的竞争、安全性或稳定性问题。

实施该请求需要修正 2005 年 9 月 23 日签署的 .cat 注册管理机构协议。此公众论坛征询关于提议修正案的意见。

公众意见专区链接: http://www.icann.org/en/public-comment/cat-whois-changes-18jan12-en.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