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公众意见征询: 2012 财年运营计划和预算草案…供各机构群体讨论

2011 年 05 月 17 日

2012 财年运营计划和预算草案现已发布供各机构群体讨论。

供各机构群体审查的 2012 财年运营计划和预算草案:

ICANN 年度运营计划和预算阐述了该财年的计划活动和所需的资源。这些活动以 ICANN 的战略目标和机构群体意见为基础。章程规定, 2012 财年运营计划草案须在 5 月 17 日发布,以确保提供充足的机会让机构群体发表意见。 2 月中旬, 2012 财年计划框架发布,机构群体成员通过在线公众意见征询平台和今年 3 月份的硅谷会议提供了意见反馈。要查看收到的意见、总结分析和对这些意见的反馈提案,请访问: http://forum.icann.org/lists/op-budget-fy2012/msg00011.html

结合意见反馈并经 ICANN 工作人员和理事会财务委员会的进一步审核,该 2012 财年运营计划和预算草案阐述了 ICANN 在下一财年的详细运营计划。草案反映了将 2012 财年运营费用预算维持在 6960 万美元的目标。

离提交最终预算由理事会进行审核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像往常一样,我们鼓励机构群体就此提供反馈: http://www.icann.org/en/public-comment/public-comment-201106-en.htm#op-budget-fy12.

经机构群体进一步提供反馈和讨论后, 2012 财年最终预算将在 2011 年 6 月的新加坡第 41 次会议上交由 ICANN 理事会审核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