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战略规划调查

2009 年 11 月 19 日

作为制定 2010 年 7 月至 2013 年 6 月战略规划的咨询程序的一部分, ICANN 正寻求获取公众关于未来三年中 ICANN 优先事项的观点。在首尔大会公共咨询会议期间成功实施测试性调查后, ICANN 邀请所有公众成员对该调查的修订版本做出反应。该调查可在此处获得 http://www.surveymonkey.com/s/H5JG6P3

优先次序的选项在该测试版本后发生了改变,因此参加该测试调查的公众成员也应参与本次修订后的调查。但是,测试版本调查收到的书面评论将纳入反馈意见汇总并视为针对该计划的输入意见。

该调查将于 2009 年 12 月 30 日 结束。

通过本次调查收到的公众观点将作为针对规划制定的意见之一与理事会意见、员工意见和其他公众意见一起归纳汇总。 该规划的草案将在随后几周内开放供公众评论。

有关该战略规划程序的详情可在此处获得 http://www.icann.org/en/plan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