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社群 gTLD 变更请求流程草案

2018 年 02 月 14 日

评议开放日期: 2018 年 2 月 14 日 截止日期: 2018 年 4 月 2 日
发起组织: 全球域名分部
类别/标签: 签约方协议
简介: ICANN 现针对 ICANN 考量社群通用顶级域 (gTLD)《注册管理机构协议 (Registry Agreement)》规范 12 的调整事项所编写的流程草案 [PDF, 327 KB] 征询公众意见。这项流程的指导原则在于:允许社群 gTLD 注册管理运行机构在不取消"社群注册政策"时、或避免大幅扩大或缩小注册人资格和/或域名选取要求时、或避免对 TLD 社群带来重大负面影响时,对规范 12 进行修改。这份流程草案是社群 gTLD 变更请求流程工作组和 ICANN 组织共同合作的成果,注册管理机构利益相关方团体 (RySG) 也对这份草案提出了意见。本轮公共评议期流程遵守了 GNSO 理事会就这一主题所发布的指南 [PDF, 245 KB] 中规定的步骤。
链接: 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community-gtld-change-procedure-2018-02-14-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