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和 PTI 现发布 2020 财年已审计财务报表

2020 年 10 月 26 日

洛杉矶—2020 年 10 月 26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和公共技术标识符 (Public Technical Identifiers, PTI) 各自按照《ICANN 章程 (ICANN Bylaws)》第 22.3 节《PTI 章程 (PTI Bylaws)》第 9.8 节的规定,分别发布了截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这一财年的 ICANN 已审计合并财务报表和 PTI 已审计财务报表。

这些财务报表还附上了 ICANN 和 PTI 的独立审计师 BDO LLP 公司出具的一份“无保留意见”报告,表明他们在审计期间并未查出任何问题。

为了持续兑现本组织对问责制和透明度做出的承诺,这类资料和其他财务文件现已发布在 ICANN 当年财务报告页面和公共技术标识符 (PTI) 财务信息页面之上。

请查看《ICANN 2020 财年已审计合并财务报表》

请查看《PTI 2020 财年已审计财务报表》

年度报告

此外,ICANN 董事会还公布了《2020 财年年度报告 (FY20 Annual Report)》,其中按照《章程》规定囊括了一份《2020 财年董事会开支报告 (FY20 Report on Board Expenses)》。

请查看《ICANN 2020 财年年度报告》

请查看《2020 财年董事会开支报告》

按照《章程》规定,这些财务文件和《年度报告》必须在该财年结束后 120 日内或 2020 年 10 月 28 日前发布。

ICANN 现诚邀广大社群审阅这些文件。请将您的疑问和评论提交至:planning@icann.org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并支持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

公共技术标识符 (PTI) 简介

公共技术标识符 (PTI) 负责互联网唯一标识符的协调运营,提供中立、负责和有效的服务,维护社群对这类服务的信赖。PTI 主要负责 IANA 各项职能的运营:

域名
号码资源
协议参数分配

公共技术标识符 (PTI) 于 2016 年 8 月设立,作为 ICANN 的一个附属机构,与 ICANN 签署了承包和转包合同,从 2016 年 10 月起开始代表 ICANN 执行 IANA 的职能。

如需深入了解 IANA 服务的交付信息,请访问:ia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