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社群杰出贡献奖:提名截至 2020 年 3 月 27 日

2020 年 03 月 16 日

洛杉矶——2020 年 3 月 16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现提醒社群成员针对"ICANN 社群杰出贡献奖"的提名期现已开放直至世界协调时 (UTC) 2020 年 3 月 27 日 23:59 时

"ICANN 社群杰出贡献奖"旨在表彰对共识性解决方案投入大量精力,为 ICANN 多利益相关方模型做出显著贡献的社群成员。理想获奖者将符合以下要求:

  • 参与 ICANN 社群工作至少五年。
  • 曾在 ICANN 的多个工作组或委员会中任职。
  • 积极地与多个支持组织 (Supporting Organization, SO) 和/或咨询委员会 (Advisory Committee, AC) 展开合作。

由各大支持组织和咨询委员会的主席们负责任命的社群成员所构成的一支专家组将负责使用功绩评分系统按照以下三个标准对候选人进行评估:

  1. 证实候选人能够跨越社群界限,与熟悉和不熟悉的 ICANN 利益相关方们展开合作以构建共识。
  2. 证实候选人可以通过公平与合议的形式,促进对话和公开讨论,透过同情理解而发扬合作精神,并诚挚渴望与来自其他背景、文化和拥有不同兴趣的人群进行交流。
  3. 证实候选人在支持 ICANN 多利益相关方模型及其整体效率的过程中,通过参与工作组或委员会的志愿服务,做出了额外贡献。

请使用这份提名表进行提名,并详细解释为何被提名人达到了荣获这份奖项的标准。用于支持被提名人的额外信息以及针对本奖项流程的问题均可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exellenceaward2020@icann.org

获奖者名单将在 2020 年 6 月举办的 ICANN68 吉隆坡公共会议上正式揭晓。

如需更多有关本奖项的信息,请查看:ICANN 社群维基页面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