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公共技术标识符 (PTI) 和互联网号码分配机构 (IANA) 2021 财年运营规划和预算草案现已出炉

2019 年 10 月 14 日

评议开放日期: 2019 年 10 月 14 日 截止日期: 2019 年 11 月 27 日
发起组织: 财务部
类别/标签:
  • 运营/财务
  • 问责制/透明度
简介:

为了兑现 ICANN 对多利益相关方模型所做出的承诺,ICANN 组织现诚邀大家针对 IANA 职能交付的运营规划和预算提出宝贵意见。这类文件由两部分构成:《2021 财年公共技术标识符 (Public Technical Identifiers, PTI) 运营规划和预算草案》和《2021 财年互联网号码分配机构 (Internet Assigned Numbers Authority, IANA) 运营规划和预算草案》。《PTI 运营规划和预算》一文概括了执行 IANA 核心职能的相关活动,以及改善系统和流程的相关运营活动。《IANA 运营规划和预算》则不仅介绍了 PTI 的各项活动,还介绍了 ICANN 在充当 IANA 职能运营商这一角色时,除了由 PTI 负责管理的部分以外,ICANN 在执行 IANA 职能的监督和交付工作时所需推进的其他项目和成本等事宜。

ICANN 尝试针对上述文件中提出的计划寻求具有建设性的反馈意见。

链接: 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draft-pti-iana-fy21-op-budget-2019-10-14-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