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重新发布"储备资金补充计划"公共评议报告

2018 年 06 月 22 日

洛杉矶——2018 年 6 月 22 日——ICANN 现重新发布针对"ICANN 储备资金:拟定补充计划"的《公共评议报告》,将 2018 年 5 月 30 日首次发布时缺漏的公众意见及答复纳入了进来。

如需查看本报告请访问: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reserve-fund-replenishment-2018-03-06-en

尽管在首次发布时,缺漏评论中所讨论的话题与一些其他评论者所提出的话题相同,但 ICANN 仍旧决定重新发布一份完整报告,纳入所有已搜集的评论及其回复。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