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竞争、消费者信任和消费者选择审核小组——建议报告草案新章节

2017 年 11 月 27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评议开放日期: 2017 年 11 月 27 日 截止日期: 2018 年 1 月 8 日
发起组织: 多利益相关方战略和战略计划 (MSSI)
类别/标签: 审核/改进;顶级域
简介:

竞争、消费者信任和选择 (CCT) 审核小组已于 2017 年 3 月发布报告草案和建议,以征询公众意见。该小组现针对这份报告草案的新章节征询公众意见。新章节尝试反映《通用顶级域 (gTLD) 中域名系统 (DNS) 滥用的统计数据分析 (Statistical Analysis of DNS Abuse in gTLDs)》报告中的结论(请参见此处获取更多详情),从而解决商标持有人所碰到的新 gTLD 项目成本问题。这些结论是基于国际商标协会 (International Trademark Association, INTA) 所发布的一份调查结论(请参见此处[PDF, 1.4 MB]获取更多详情)。

此外,CCT 审核小组还针对有关停用和消费者选择一题相关章节的修订内容征询社群反馈。

CCT 审核小组有意在 2018 年第一季度发布其最终报告。

链接: 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cct-recs-2017-11-27-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