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公共会议 2021 年至 2023 年拟定日期修订

2017 年 10 月 23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洛杉矶——2017 年 10 月 23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 现宣布 2021 年、2022 年和 2023 年间举办的 ICANN 公共会议召开时间现已做出拟定调整。请阅读报告,查看修订日期:https://www.icann.org/en/system/files/files/report-comments-icann-meetings-dates-23oct17-en.pdf [PDF, 388 KB]。

8 月 21 日,ICANN 发布了一份初始建议日期,以征询公众意见: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icann-meetings-dates-2017-08-21-en。截至目前,ICANN 审核了所有评论后对 2021 年至 2023 年举办的 9 场 ICANN 公共会议中的 5 场修订了举办日期。

本报告发布后,公共评议期现已延长 10 天时间,供社群对调整后的日期提出意见。本轮公共评议期的新截止时间为 2017 年 11 月 2 日。

最终,ICANN 组织将宣布和公布 2021 年、2022 年和 2023 年间 ICANN 公共会议的官方举办时间。

背景

ICANN 在选择会议日期时需要考虑全球、国家和宗教节假日和其他社群活动,避免与之产生冲突。现已发布以征询公众意见的拟定日期,使得公众有机会在我们正式确定官方会议日期前审核这些日期,并向我们提出任何担忧或潜在冲突。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