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为全球土著大使项目征召导师

2017 年 08 月 1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洛杉矶——2017 年 7 月 27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于今天宣布征召一名志愿者担任全球土著大使项目的导师。

ICANN 于 2017 年 6 月宣布启动全球土著大使项目。本项目可确立两名来自未被充分代表的土著社群的大使。通过增强博学选民基础的广泛性和多样性,ICANN 将能够更好地为下一代全球互联网社群提供支持。

ICANN 现针对这两名全球土著大使征召一名导师,任何感兴趣的人员均可提交申请。该导师必须熟悉 ICANN 和一般会员 (At-Large) 的事务,并曾积极参与某个选区的工作。导师还需满足一系列标准,具体请参考本网页;并遵守 ICANN 英才计划 (Fellowship Program) 编制的《教练手册》中描述的全部教练要求。

入选导师将获得机票、酒店和津贴,参加将在 2017 年 10 月 28 日至 11 月 3 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市 (Abu Dhabi, United Arab Emirates) 召开的 ICANN60 会议。

申请提交截止日期现已延期至 2017 年 8 月 3 日。请点击此处查看申请。

ICANN 鼓励所有合格人员申请获得这一特殊机会!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并支持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