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60 英才计划 (Fellowship) 申请轮次正式开放

2017 年 03 月 29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ICANN 现针对有意参加 ICANN60 公共会议的人员启动英才计划申请流程。本届会议将于 2017 年 10 月 28 日至 11 月 3 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市 (Abu Dhabi, United Arab Emirates) 召开。本轮申请的截止时间为 2017 年 5 月 10 日。入选候选人名单将于 2017 年 7 月 21 日在 ICANN.org 上公布。

英才计划 (Fellowship Program)

ICANN 英才计划项目旨在寻找那些对 ICANN 的各项事务感兴趣或已经参与进来的人员,具体包括:政策制定、域名系统的运营,以及全球互联网的安全和稳定。本项目旨在拓展明智选民的基础,使其能够参与到 ICANN 多利益相关方的流程中来,凭借其经验在所在地区和全球舞台上表达新的看法。

自 2007 年设立以来,英才计划项目已经组建了一个强大的团体,包含一批在互联网生态系统内,活跃在 ICANN 各大社群和各互联网治理实体机构内的参与人。他们的参与方式包括:撰写文章或博客、针对自下而上的政策制定流程提供在线评论或亲自发表评论、参与互联网大会和专家组讨论、加入工作组、为新成员提供指导、为地区领导人提供支持,或是自行成为地区领导人。

请点击此处获得更多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