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在 ICANN57 期间向竞争、消费者信任和消费者选择 (CCT) 审核团队建言献策

2016 年 10 月 27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竞争、消费者信任和消费者选择审核团队 (CCT-RT) 的工作正处在关键时刻。经过了 10 个月的会议和讨论,本团队即将发布审核结论。CCT-RT 现诚邀所有利益相关方参与 ICANN57 中的一节社群合作交流会,会议时间为:印度标准时间 (IST) 11 月 4 日星期五早上 9:00 至 10:30(如需转换时区请点击此处);会议地点:3 号会议室。请大家针对审核小组的结论踊跃发表意见,帮助确立后续工作步骤。

会议议程

  1. CCT-RT 流程最新资讯(09:00-09:05)
  2. 调查/研究自由讨论(09:05-09:20)
    1. 《全球消费者调查》和《全球域名注册人调查》(尼尔森公司 (Nielsen))
    2. 新通用顶级域 (gTLD) 项目竞争效应的经济分析(安诺析思国际咨询公司 (Analysis Group))
    3. 采访(AM Global 公司)
  3. CCT-RT 介绍和高级别审核结论(09:20-10:00)
    1. 竞争和消费者选择议题及其问答环节
    2. 安全和信任议题及其问答环节
    3. 申请和评估流程议题及其问答环节
  4. 工作计划和时间表(10:00-10:05)
  5. 开放式提问(10:05-10:30)

如何参会?

如需参加会议:请于印度标准时间 11 月 4 日星期五早上 09:00 - 10:30(如需转换时区请点击此处)到 3 号会议室参会,或通过 Adobe Connect 虚拟会议室远程参会,发表您的独特反馈意见。本届会议的录音文稿将发布在会议详情页面上。

您还可以将您的建议发送至 CCT-RT 的专用电子邮件清单:input-to-cctrt@icann.org,该清单提供公开存档服务。

CCT 审核重点是什么?

CCT 审核旨在审视 gTLD 的引入和扩张是否促进了域名空间的竞争、消费者信任和消费者选择。该审核工作还审视了申请和评估流程的有效性,以及保护措施是否到位,从而缓解 gTLD 引入或扩张所带来的各种问题。

审核的定义是什么?

CCT 审核属于 ICANN"特别审核"工作的一部分。"特别审核"是由全球互联网社群负责管理的,帮助全球社群向 ICANN 流程提供建议的一套工具。"特别审核"主要审视过往绩效和当前流程,并提出建议帮助 ICANN 改善未来的工作绩效。这类审核以事实为基础,旨在衡量工作进度,并对整个流程的健康程度进行核查,最终编制改进建议。

如何寻找额外信息?

注释:CCT-RT 将在 11 月 2 至 3 日召开为期两天的见面会议。如需获取远程参会的详情,或需要亲临参会,请访问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