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注册服务商利益主体组织 (RrSG) 章程修订案(2014 年 5 月)

2014 年 05 月 31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论坛公告: 评议期开放日: 日期: 2014 年 5 月 30 日
类别/标签: 审核/改进
目的(概要): 2014 年 3 月,注册服务商利益主体组织 (RrSG) 向工作人员提交了一组章程修订案,以便根据修订 GNSO 利益主体组织和社群章程的流程第一阶段进行处理。作为其第二阶段责任的一部分,工作人员将进行审核,并建议另一组修改,由 RrSG 随后批准。然后,理事会的机构改进委员会 (SIC) 将指示工作人员开放一个公众意见论坛,就合并的一组章程修正案向机构群体征询意见。
公众意见专区链接: http://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rrsg-charter-2014-05-30-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