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多利益相关方精神奖”试点项目选择标准和流程草案

2014 年 01 月 6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论坛公告: 评议期开放日: 日期: 2014 年 1 月 6 日
类别/标签: 参与
目的(概要):

ICANN诚邀大家对一项奖项试点项目的标准和评估流程草案发表意见。该奖项旨在用于表彰在ICANN社群中服务多年,并一直促进多利益相关方合作的社群成员。

该奖项名为ICANN"多利益相关方精神奖"。做为一个试点项目,该奖项旨在表彰一至三名为ICANN全体社群提供服务的个人或企业。理想的获奖者应在ICANN多个工作组、委员会中起到领导作用,并与多个支持组织和/或咨询委员会展开了重要的合作。合格的获奖者必须能够证明已经参与ICANN社群活动至少五年以上。

我们建议,目前的支持组织和咨询委员会主席们可采用以下三个标准来建立一套荣誉评分体系,对候选人员进行评估:

  • 证明通过工作组或委员会参与多利益相关方志愿者服务工作。(最高分:10分)
  • 证明极具合作精神,能够真心实意、锲而不舍的与利益或观点不同的人们加强联系。(最高分:10分)
  • 证明能够以公平、诚挚和平等的方式促进对话和公开讨论。(最高分:5分)

应阅读和考量所有评论和回复。本试点项目的最终判定标准将在2月24日左右公开宣布征集候选人名单之时发布到网上。

"多利益相关方精神奖"试点项目是在ICANN第48届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公共会议开幕典礼上正式宣布的。

公众评议期已于1月6日至27日开放;回复期则在2014年1月28日至2月17日期间开放。

公众意见专区链接: http://www.icann.org/en/news/public-comment/multistakeholder-ethos-award-06jan14-en.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