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任命首家 URS 提供商

2013 年 02 月 20 日

美国国家仲裁论坛(下称"论坛")确认了 ICANN 的首次任命,负责管理统一快速暂停系统 (URS)。该论坛提交了一份出色的提案,展示了其如何满足 RFI [PDF, 112 KB] 中提出的所有要求,并详细说明了实施方法。该公司取得的业绩有据可查,宣称自己在管理 UDRP 案例的 12 年多以来解决的申诉超过 19,000 起。此外,论坛还开发了一个专门针对 TLD 的快速救济系统,目前正在使用这一系统。

ICANN 衷心感谢对 RFI 做出回应的所有人士。该论坛将成为多个负责管理 URS 服务的指定提供商之一。在考虑要遵守提供商的竞争规定以及地理范围的情况下,该流程将与指定 UDRP 提供商的流程类似。

URS 是新 gTLD 的权利保护机制,有助于在明确的商标侵权案例中快速暂停域名。其目的是通过提供更加便宜、快速的解决途径,对现行的统一域名争议解决政策 (UDRP) 提供补充。

了解有关统一快速暂停系统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