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巴西网络信息中心/ICANN 联合项目使巴西的 DNS 解析更快更安全

2012 年 05 月 11 日

巴西网络信息中心 (NIC.br) 与 ICANN 合作完成了一项互联网基础架构的改善工作,通过提高域名解析能力,增强了对域名服务 (DNS) 的潜在滥用或攻击情况的应变力。

NIC.br 为 ICANN 的 L 根服务器安装了 14 份新的任播副本,这些任播原本安装在加利福尼亚州。

"这一全新的基础架构减少了巴西对全球域名的响应时间,"NIC.br 的技术服务总监 Frederico Neves 说,"但通过将国际连接独立分配到域名解析服务以及全国互联网的根服务器,其产生的最大影响是大大提升了安全性。"

截至今日,L 根副本与巴西全国互联网交换中心 (PTTMetro) 的 .br 服务器共同运行。在当前 20 个交换中心地址中,有 14 个将从本次的最新基础架构改善中获益。

"根域名服务器是互联网基础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ICANN 的 DNS 组董事 Joe Abley 说道。"这些分布于巴西全国的新服务器是为所有用户改善 DNS 响应时间、安全性以及总体稳定性的一项全球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