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向悉尼理事会直接提问

2009 年 05 月 28 日

一份机构群体成员能直接向 ICANN 理事会和工作人员提问的在线问题表已于今天开放。

该问题表将开放至 6 月 17 日 ( 星期三 ), 以便为 6 月 25 日 ( 星期四 ) 在悉尼召开的 ICANN 国际公开会议的公众论坛做准备。

每人最多可提两个问题 , 长度限制为 50 个单词。提出的问题可涉及 ICANN 及其工作的任何方面。我们将在公众论坛期间回答这些问题,或会议之后几周内将答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您并予以公布。

您可从以下链接找到此表格,也可在悉尼会议的网站、博客和公众参与网站中找到此表格。

墨西哥城经验

问题表的形式已于 2009 年 3 月在墨西哥城会议进行了首次尝试 , 为能直接向会议上的 ICANN 理事会和员工提问提供了远程参与方式。问题表还向那些现场不便发言提问的与会者开放。

此次问题表十分受欢迎 , 共收到来自 36 位参与者的 96 个问题。随后在 ICANN 的主网站、博客和墨西哥城会议网址上发布了对所有问题的答复。

根据上次的经验,本次主要有三个方面的改变:

  • 问题数目限定为每人两个(现场参加公众论坛的人员通常最多也是提两个问题)
  • 提问允许的单词数从 30 增加到 50 , 以提供更多的空间来表述问题
  • 将截止日提前一周,给予员工和理事会更多的时间研究提出的问题并准备答案

相关链接

悉尼问题表 : http://icann.wufoo.com/forms/eee/

对墨西哥城问题表的所有答复 : http://www.icann.org/en/participate/mexico-city-public-forum-respons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