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实施推行保护红十字会和红新月会标识符的共识性政策

2020 年 02 月 18 日

洛杉矶——2020 年 2 月 18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于今天宣布现已修订了《在全体通用顶级域 (gTLD) 中保护国际政府间组织 (IGO) 和国际非政府间组织 (INGO) 标识符的政策》,用以反映红十字会和红新月会在域名系统 (Domain Name System, DNS) 二级域中的某些保留名称的更新清单。

如需查看已修订的政策,请点击此处

这次政策更新属于针对由通用名称支持组织 (Generic Names Supporting Organization, GNSO) 编制的、经过 ICANN 董事会于 2019 年 1 月采纳通过的共识性政策进行的实施。ICANN 通用顶级域 (gTLD) 签约方(即注册管理机构和注册服务机构)将需要在 2020 年 8 月 1 日前遵守上述政策并更新其保留名称。

其他信息将发布在 ICANN 通用名称支持组织工作组IGO/INGO 实施审核小组 (IRT) 的维基页面上。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