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任命 MFSD 公司作为欧洲首家统一快速中止程序提供商

2015 年 12 月 16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ICANN 今日宣布与 MFSD Srl (MFSD) 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 (MoU)》,确立 MFSD 公司为一家新的《统一快速中止程序 (URS)》提供商。URS 是一项权利保护机制,能够在明显出现商标侵权时促进快速终止域名的使用。该程序旨在作为现有《统一域名争议解决政策(UDRP)》的补充,在明显出现商标侵权时提供一种低成本的快速解决方案。

MFSD 公司总部设在意大利,目前是欧洲首家 URS 提供商。MFSD 自 2001 年以来一直负责处理国家域".IT"的域名争议,拥有丰富的经验。自 2012 年以来,MFSD 还获得意大利司法部的授权,负责管理知识产权调解中心和学会的相关案例。其他 URS 提供商均设在亚洲和北美洲。

URS 提供商必须满足多项要求,包括:展示该公司理解有关全球知识产权和互联网的相关问题;理解快速发展的网络环境中的诉讼流程;熟悉争议解决程序;并能作为一家注重全球多样性、符合各种高要求的中立专家。

了解更多有关统一快速中止程序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