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Announcements

Read ICANN Announcements to stay informed of the latest policymaking activities, regional events, and more.

英才计划——将全球的声音汇聚在 ICANN | ICANN 第 54 届都柏林会议学员名单公布

10 July 2015

In addition to the U.N. six languages, this content is also available in

ICANN 英才计划现已选取了来自 36 个国家的 50 名英才学员参加将于 2015 年 10 月 18 至 22 日在都柏林举行的第 54 届公共会议。本项目的 14 名学员现被选为辅导员,负责指导首次和第二次参会的 36 名学员,帮助他们做好参会准备。学员代表着社会各界,包括:公民社会、政府部门、学术界、商业界、技术社群、安全部门、终端用户和国家与地区名称支持团体。

一家独立的遴选委员会负责对 ICANN 第 54 届会议收到的 446 份英才学员申请进行评估。申请评估将优先考虑满足最低项目要求、现居在 ICANN 五大区内的发展中国家和欠发达国家、对参与 ICANN 及其支持组织、咨询委员会或利益相关方团体感兴趣的申请人。

请点击此处查看入选学员清单,了解更多有关英才计划的信息:
http://www.icann.org/en/about/participate/fellowsh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