إعلانات ICANN

اقرأ إعلانات ICANN لتبقى على اطلاع على آخر أنشطة وضع السياسات والمحافل الإقليمية وغيرها.

ICANN 聘请域名政策专家负责北京合作中心事务

30 مارس 2017

هذا المحتوى متوفر فقط باللغة (أو اللغات)

张建川加入 ICANN 担任北京合作中心主任

中国北京市…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于今日宣布张建川先生将接任北京合作中心主任一职,并将于 2017 年 4 月 17 日正式入职。

张先生将接替其前任宋崝先生的工作,加入亚太区利益相关方合作团队。他将负责 ICANN 北京合作中心的运营事务。

"我对宋崝过去三年的工作表示感谢,他为北京合作中心的启动运行发挥了关键作用。在此期间,中国多利益相关方社群参与 ICANN 工作有了显著地提升,"ICANN 副总裁兼亚太运营中心总经理罗嘉荣表示。

"我相信建川将进一步加强亚太运营中心团队,为中国社群的参与合作提供帮助。确保所有利益相关方都能在 ICANN 政策建议的制定过程中发声是至关重要的。我坚信建川将把我们与中国的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张先生将从北龙中网 (KNET) 离任并入职 ICANN,他目前担任北龙中网高级研究员兼政策与公共事务总监。在现有职位上,张先生积极参与了 ICANN 的共识性政策制定工作,包括:国际化域名 (IDN)、新通用顶级域 (gTLD) 后续流程等。他还积极参与了互联网号码分配机构 (Internet Assigned Numbers Authority, IANA) 管理权移交提案的讨论工作。

张先生的职业生涯起步于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China Internet Network Information Centre, CNNIC),使他对域名行业有着深入的了解。他持有中国人民大学 (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 公共管理/政策硕士学位和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 (Nor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公共管理博士学位。

####

媒体联系人

ICANN

张丽香 (Liana Teo)
亚太运营中心传播主管
电话:+65 6816 1259
手机:+65 9796 5500
电子邮件:liana.teo@icann.org



胡顗譞 (Fiona Aw)
全球传播事务协调人
电话:+65 6816 1264
手机:+65 9113 6621
电子邮件:fiona.aw@icann.org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并支持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can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