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全球互联网利益相关方即将在 ICANN 第 60 届阿布扎比公共会议上召开会议

2017 年 10 月 16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 将于 10 月 28 日至 11 月 3 日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召开其第 60 届公共会议 (ICANN60)。ICANN60 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UAE) 电信监管局 (TRA) 主办。

本届会议将汇聚来自政界、商界、公民社会、非政府组织、研究机构、技术社群和其他团体的全球利益相关方们。此次会议将促成关于广泛的互联网相关话题的讨论,并向与会人员报告利益相关方关注的最新问题。此次会议将成为制定域名系统政策的平台。

在 10 月 30 日的开幕仪式上,阿联酋电信监管局 (TRA) 局长 H.E.哈马德·奥贝德·阿尔·曼苏里 (H.E.Hamad Obaid Al Mansoori)、ICANN 董事会主席史蒂芬·克罗克 (Stephen Crocker) 博士和 ICAN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跃然 (Göran Marby) 将向与会人员发表演讲。他们将高度概括本次会议的预期工作内容。

我们鼓励媒体人士亲临会场或通过实时网络直播远程参会。参会详情请参见下方。

ICANN60 将是互联网社群和 ICANN 组织的一次重大会议。ICANN60 也是克罗克的最后一次会议,会议结束时,他将退休。克罗克自互联网诞生之时就与此结下了不解之缘。上世纪 60 年代末至 70 年代初,当他还是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 (UCLA) 的一名研究生时,就参与了高级研究计划署网络 (ARPANET) 协议的编写团队,为如今互联网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会议期间将开展几项活动来表彰克罗克对互联网社群的贡献,并欢迎 ICANN 董事会新任主席。

开幕仪式过后,克罗克和马跃然将与 ICANN 董事会副主席谢林·查拉比 (Cherine Chalaby)、全球域名分部总裁阿克兰·阿特拉 (Akram Atallah) 和全球利益相关方合作部中东地区副总裁巴赫尔·艾斯迈 (Baher Esmat) 一起参加记者招待会,回答媒体朋友的问题。他们将讨论各类问题,包括:互联网治理、多利益相关方模型、多语言互联网工作以及互联网的安全、稳定和弹性。

背景信息:

ICANN 每年在全球不同区域召开三次会议,使得来自全球的与会者都能有机会亲临会场。这类会议提供各种形式,例如:有关互联网政策制定和实施的工作坊、公共论坛和工作会议。ICANN 会议为致力于促进域名系统维持稳定和安全运营的与会者们提供了面对面交流讨论的绝佳机会。

ICANN60 是一次免费活动,面向所有感兴趣的人士开放。ICANN60 的全体与会者(包括媒体记者)都需要在现场或此处登记。

如需更多有关 ICANN60 的信息,请访问 icann60.abudhabi

ICANN60 会议及活动的完整日程安排现已发布在此处

对于无法亲临 ICANN60 会议的媒体朋友,可通过远程方式或观看实时网络直播参会。参会详情将发布在此处


开幕仪式:

时间:格林威治恒星时 10 月 30 日星期一 9:00-10:00 时(世界协调时 5:00-6:00 时)

地点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 (ADNEC)(4 号厅)

异地访问:来自全球的媒体朋友们均可通过远程方式观看仪式。

参与链接:

Adobe Connect(英语音频):https://participate.icann.org/abu60-hall4

直播视频: 请点击此处观看。


记者招待会:

参会人员:

  • 史蒂夫·克罗格博士,ICANN 董事会主席
  • 谢林·查拉比,ICANN 董事会副主席
  • 马跃然,ICAN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 阿克兰·阿特拉,全球域名分部总裁
  • 巴赫尔·艾斯迈,全球利益相关方合作部中东地区副总裁

时间:格林威治恒星时 10 月 30 日星期一 10:30-12:00 时(世界协调时 6:30-8:00 时)

地点: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 (ADNEC)(A 区 B 厅)

异地访问:来自全球的媒体朋友们均可通过远程方式参与本次记者招待会。

参与链接:

Adobe Connect(英语音频):https://participate.icann.org/abu60-press

直播视频: 请点击此处观看。

  • 本次记者招待会将以英语召开,并提供法语和阿拉伯语同声传译服务。
  • 电话音频参会(英语频道)可通过拨打国际参会号码,具体拨号详情请参见https://goo.gl/nvLx4o
    • 美国境内的免费参会电话号码为:+1 (719) 457-6209。进入会议中心后,请拨号:834 210 0020
    • 电话音频参会仅提供聆听会议的功能,无法通过电话提问。

本次记者招待会的音频录音将在会后发布在 ICANN 网站的新闻页面:(http://www.icann.org/en/news/press)。

媒体联系人:

露娜·马蒂 (Luna Madi)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EMEA) 传播主管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电话:+90 533 0313505
电子邮箱:luna.madi@icann.org



布吉·科斯特勒 (Buket Coskuner)
EMEA 全球传播事务协调人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电话:+90 533 4876254
电子邮箱:buket.coskuner@icann.org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要与其他互联网用户联系,您必须在自己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输入地址 - 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个地址必须独一无二,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can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