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与EURid签署《理解备忘录》,以在非洲和中东地区发展本地域名系统(DNS)行业专业技术

2015 年 02 月 10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2015年2月9日新加坡 – 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与顶级域名".eu"的管理人欧洲互联网域名注册局(EURid)于今日签署了一份《理解备忘录》,以促进合作,从而在非洲和中东地区发展本地域名系统技术、政策和商业领域的专业技术。

这一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支持ICANN的非洲和中东战略,促进非洲和中东地区的域名行业的发展,从战略上推进两大区域在未来商业和国家发展上取得成功。

"我们乐见本协议的签署,并期待着落实工作。非洲和中东地区是两大关键区域。在这两大区域内培养熟悉域名系统知识技术的人员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坚信,与如'EURid'这类主要机构建立合作是至关重要的,从而在本地取得的各项成就的基础上,有效地、富有建设性地拓展我们的外展工作。"ICAN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迪•切哈德(Fadi Chehade)指出。

本《理解备忘录》明确了两大地区已经完成的工作,并提出了后续步骤,从而进一步促进和加强非洲和中东地区的域名系统行业。

  1. 提高人们对域名系统技术、政策和商业领域的理解和意识;鼓励各地区和全球域名系统机构的积极参与;
  2. 积极参与地区论坛,以支持非洲和中东地区域名系统行业的发展;
  3. 开展培训工作坊,分享注册局/注册商的商业和运营最佳实践;
  4. 在非洲和中东地区,为域名系统行业的代表提供助学/实习项目支持;
  5. 促进国际化域名(IDN)的使用。

EURid首席执行官马克•凡•维斯迈尔(Marc Van Wesemael)指出:"我们非常高兴地能与ICANN建立合作,帮助非洲和中东国家培养本地注册局域名系统技术、政策和商业领域的专业人士。"鉴于EURid是顶级域名".eu"的运营商,我们一直以来都积极与同行分享最佳实践和经验。EURid现已在多个域名系统领域中成为了一名行业领袖。我们期待着将我们现有的知识贡献出来,为互联网社群造福。"

-结束-

ICANN简介

ICANN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如果缺乏这样的协调,我们全球统一的互联网也将不复存在。ICANN成立于1998年。它是一家非营利性的公益型企业,其参与人员来自全球各地,均致力于确保互联网的安全性、稳定性和互用性。旨在促进互联网唯一标识符之间的竞争,并为其制定政策。ICANN不负责互联网的内容管理。无法阻止垃圾邮件,也并不负责处理互联网的接入事务。但该组织通过对互联网域名系统的协调,对互联网的发展和演进有着重要的影响。如需其他信息请访问: www.icann.org.

".eu"和EURid简介

".eu"域名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顶级域名之一,它利用统一的互联网将来自31个国家的5亿多人群联系了起来。自2005年该域名注册启动以来,".eu"下的注册已经超过了3900万。许多公司和品牌使用".eu"的网站,将其作为一套实际方案来清晰地传达其欧洲特征和企业抱负。 投标成功后,经过欧盟委员会的任命,
"EURid"成为了运营顶级域名".eu"的非营利机构。EURid与750多家认证注册商进行合作,并使用24种欧洲官方语言提供支持服务。为了持续履行对数据安全的承诺,EURid自2013年就已获得ISO27001安全标准认证。EURid还在欧盟环境管理与审计计划(EMAS)注册,作为其对环境做出的承诺。EURid的总部设在布鲁塞尔(比利时),并在比萨(意大利)、布拉格(捷克共和国)和斯德哥尔摩(瑞典)设有区域办公室。如需更多信息请参见 : http://www.eurid.eu.

如需更多媒体信息,请联系:
电子邮件

媒体联系人

ICANN:

露娜•马蒂(Luna Madi)
EMEA传播主管
英国伦敦
电话: +44 7780 947574
电子邮件: luna.madi@icann.org



詹姆士•科尔(James Cole)
全球媒体协调人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电话: +1 202 733 7598
电子邮件: james.cole@icann.org



EURid

电子邮件: press@eurid.eu
新闻发布链接: http://www.eurid.eu/en/about-us/press-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