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将于2014年11月18日在伊斯坦布尔召开首届土耳其DNS论坛

2014 年 11 月 13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于今日宣布将在2014年11月18日在伊斯坦布尔召开首届土耳其域名系统(DNS)论坛。本次土耳其DNS论坛将采取年会形式举行,本次论坛为第一届。本次论坛汇聚对域名行业感兴趣的各类参会人员和行业主要参与者们,讨论土耳其域名行业所面临的现有问题。来自ICANN、土耳其政府和土耳其担保银行的代表将在这为期一天的会议上致开幕欢迎词。

"本公司于近期在伊斯坦布尔设立新的运营中心,旨在与本地的各类利益相关方们进行全面沟通。本次活动作为合作项目之一,将帮助土耳其建立一个更为强大的域名系统行业。ICANN对公众的使命是确保互联网的安全性、稳定性和互用性。我们在这一重要地理位置设立运营中心,不仅仅是为了土耳其的发展,更为重要的是希望本运营中心成为一座连接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的桥梁。"ICANN伊斯坦布尔政策制定支持副总裁兼总经理戴维·奥利弗(David Olive)指出。

来自土耳其互联网行业的专家们将在论坛、演讲和专家组讨论中涉及以下话题:

  • 土耳其的互联网行业;
  • 企业创新和发展的机遇;
  • 新通用顶级域名(gTLD);
  • 竞争环境下的注册商发展战略。

ICANN中东地区利益相关方合作副总裁巴赫尔·艾斯迈特(Baher Esmat)指出:"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本地社群愿意与我们合作,并支持我们举办本次盛会。我们将尽可能地提供全部专业知识,并期待着在支持和发展新兴域名市场的过程中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

来自ICANN、其他互联网组织、注册局、注册商、注册人、ccTLD、新gTLD申请人、决策者、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T企业、品牌持有人、律师事务所、学术界和公民社会的代表们均将参与本次论坛,以分享经验和最佳实践。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论坛网页:https://community.icann.org/display/MES/Turkey+DNS+Forum

##

ICANN简介:

ICANN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如果缺乏这样的协调,我们全球统一的互联网也将不复存在。ICANN成立于1998年。它是一家非营利性的公益型企业,其参与人员来自全球各地,均致力于确保互联网的安全性、稳定性和互用性。该组织旨在促进互联网唯一标识符之间的竞争,并为其制定政策。ICANN不负责互联网的内容管理。无法阻止垃圾邮件,也并不负责处理互联网的接入事务。但该组织通过对互联网域名系统的协调,对互联网的发展和演进有着重要的影响。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cann.org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露娜·马蒂(Luna Madi)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传播主管
ICANN
英国伦敦
电话:+44 7780 947574
电子邮件:luna.madi@ican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