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全球互联网利益相关方齐聚巴塞罗那参加 ICANN63 届公共会议

2018 年 10 月 9 日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8 年 10 月 9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 将在 10 月 20 日至 25 日期间在巴塞罗那国际会议中心内召开 ICANN63 届公共会议。ICANN63 届会议由西班牙经济和商务部下属的数字议程推进部长与 Red.es 公司负责主办。后者是一家公共企业实体兼".es"的互联网域名注册管理机构,旨在刺激数字经济的项目发展。

10 月 22 日开幕仪式上的发言人包括:西班牙经济和商务部部长纳蒂亚·卡尔维诺 (Nadia Calviño);数字议程推进部长弗朗西斯科·波罗 (Francisco Polo);ICANN 董事会主席谢林·查拉比 (Cherine Chalaby);ICAN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跃然 (Göran Marby)。

我们鼓励媒体朋友亲临会场或通过远程方式参会,观看网络实况直播。此外,您还可以联系 ICANN 传播部的成员,安排采访和/或了解 ICANN63 届会议的精彩内容。如需更多有关远程参会和媒体联系人的信息,请参见下文。

本次会议将汇聚来自全球各地的利益相关方们。各国政府、企业、公民社会、非政府组织、研究机构、技术社群等等都会积极参加本届会议。这些会议将就与互联网相关的各类主题展开深入讨论,制定政策,特别是针对域名系统、IP 地址等;并向与会人员介绍利益相关方的最近关切。

在 ICANN63 届会议的精彩内容中,高层政府级会议 (HLGM) 将于 10 月 22 日召开。来自全球各地的部长、政府代表和代表团均将参见本次会议。为期一天的 HLGM 会议将为各国部长和高级官员提供一个交流场所,探讨互联网生态系统和治理、ICANN 事务、与全球利益息息相关的各种数字议程,以及政府在这些领域中扮演的角色。如果大家有意参加 HLGM 的会议,请查看下文获取现场网络直播的连接方式。

此外,还有一些会议将涉及 ICANN 的政策演变,例如:WHOIS。这是由于全球出台了一些新的数据保护规定,例如欧盟 (European Union) 颁布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 (GDPR)。本次会议为媒体朋友提供了一次绝佳机会,使得大家能够针对数据保护法律一题,了解为了满足 ICANN 现有合规要求和社群制定政策要求时,我们已经部署的工作,包括一套供拥有合法目的的人员访问非公开用户注册数据的临时模型。



欢迎仪式和会议开幕:

参会人员:西班牙经济和商务部部长纳蒂亚·卡尔维诺 (Nadia Calviño);西班牙数字议程推进部长弗朗西斯科·波罗 (Francisco Polo);ICANN 董事会主席谢林·查拉比 (Cherine Chalaby);ICAN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跃然 (Göran Marby)。[更多发言人还有待确认。]

时间:欧洲中部时间 10 月 22 日星期一 8:30—9:30 时(世界协调时 7:30–9:30 时)

地点:巴塞罗那国际会议中心 111/112 号会议室

远程参会:来自全球的媒体朋友们均可通过远程的方式参加欢迎仪式。

  • 如需查看网络实况直播,请点击此处。

高层政府级会议 (HLGM):

时间:欧洲中部时间 10 月 22 日星期一 10:15—19:30 时(世界协调时 9:15–18:30 时)

地点:巴塞罗那国际会议中心 117 号会议室(政府咨询委员会会议室)

远程参会:来自全球的媒体朋友们均可远程参加 HLGM。

  • 如需查看网络实况直播,请点击此处。

请访问本页面,查看更多详情和 HLGM 的会议议程。


媒体联系人:

露娜·马蒂 (Luna Madi)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EMEA) 传播主管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电话:+90 533 0313505
电子邮件:luna.madi@icann.org



布吉·克斯库娜 (Buket Coskuner)
全球传播事务协调人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电话:+90 533 4876254
电子邮件:buket.coskuner@icann.org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并支持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can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