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摩洛哥工业、贸易、投资和数字经济部长将在 ICANN 第 55 届马拉喀什公共会议上发表演讲

2016 年 02 月 23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摩洛哥马拉喀什… 摩洛哥工业、贸易、投资和数字经济部长穆雷·哈菲德·艾拉拉米 (Moulay Hafid Elalamy) 将在于 2016 年 3 月 5 日至 10 日召开的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 第 55 届公共会议的欢迎仪式上发表演讲。本届会议由摩洛哥国家电信管理局 (ANRT) 主办。

本次会议的举办正逢该组织发展史上的一次重要时刻,即 IANA 管理权移交事务即将完成。来自全球的利益相关们将齐聚马拉喀什,针对用于最终移交 IANA 职能管理权——互联网域名系统 (DNS) 的关键元素——的提案进行定稿——将该管理权从美国政府移交至全球多利益相关方社群。

ICANN 新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叶然·玛比 (Göran Marby) 也将出席会议欢迎仪式并发表演讲。2015 年 5 月 21 日,切哈德先生宣布有意离开 ICANN。此后,经过近一年的搜寻,ICANN 宣布资深政商界领袖玛比先生将担任这一重要职务。

此外,切哈德先生和董事会主席史蒂夫·克罗克 (Steve Crocker) 也将在欢迎仪式上致辞。鉴于上述演讲人将高度概括本次会议的工作内容,我们鼓励媒体人士亲临会场或通过远程方式参会。 对于无法亲临马拉喀什会议的人士,我们鼓励大家观看实时网络直播远程参会。 参会详情请见下方。

背景: ICANN 公共会议每年召开三次,汇聚了来自全球的多利益相关方互联网社群,包括:个人用户、企业用户、公民社会、政府部门、研究机构、非政府组织等,旨在共同讨论影响域名系统 (DNS) 的各项事务并制定政策。


欢迎仪式和会议开幕:

参会人员: 摩洛哥工业、贸易、投资和数字经济部长 穆雷·哈菲德·艾拉拉米 (Moulay Hafid Elalamy)、本组织新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叶然·玛比 (Göran Marby)叶然·玛比 (Göran Marby) 、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迪·切哈德 (Fadi Chehadé) 和现任董事会主席史蒂夫·克罗克 (Steve Crocker) 博士

时间:当地时间 3 月 7 日星期一早上 08:30 至 10:00

地点: 帕尔默耐伊会议中心 (Palmeraie Conference Center) Atlas Auditorium 会议室

远程参会: 来自全球的媒体朋友们均可通过远程的方式观看欢迎仪式。

  • 如需查看网络直播请点击以下链接:LINK

媒体联系人

露娜·马蒂 (Luna Madi)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传播主管
英国伦敦
电话: +44 7780947574
电子邮件: luna.madi@icann.org



詹姆士·科尔 (James Cole)
全球媒体协调人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电话: +1 202 733 7598
电子邮件: james.cole@icann.org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并支持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ICANN 及其社群致力于确保互联网的安全性、稳定性和互用性。它还负责促进互联网域名系统顶级域之间的竞争,制定相关政策,并促进其他互联网唯一标识符的使用。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见: www.ican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