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 空间

通过 ICAN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报告、博文和年度目标合集,深入了解 ICANN 的事务,随时掌握该组织的最新成就。

CEO 空间

莎莉·科斯特顿 (Sally Costerton) 现任总裁高级顾问、全球利益相关方合作部高级副总裁、临时总裁兼 CEO,她会定期通报本组织的里程碑事件、各项活动以及实现既定目标和宗旨的进展。在这组报告、博文和年度目标合集中,读者可以从本组织领导人的角度深入了解 ICANN 的情况,随时关注最新举措。

通过查看 CEO 设定的年度目标,及其定期向董事会呈交的报告和撰写的博文,可从高层次全面了解 ICANN 组织的运作方式。请经常回来看看,以便了解 ICANN 的最新动态。

CEO 设定的目标和向董事会呈交的报告

对于任何组织而言,设定目标都是组织运营的最重要一环。唯有明确想要实现的目标,组织方能坚定方向、笃定前行。

每年,ICANN CEO 都会与 ICANN 董事会和 ICANN 组织高管团队共同商定 ICANN 组织的年度目标。制定这些目标时,将兼顾 ICANN 组织的需求和 ICANN 生态系统所面临的挑战,从而帮助指导 ICANN 组织持续开展工作。设定目标后,CEO 会定期向董事会汇报 ICANN 组织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在必要时进行路线修正,同时表彰在此过程中取得的胜利成果。

通过审阅 CEO 的目标和 CEO 向董事会呈交的报告,了解更多关于 ICANN 组织如何努力完成其使命的情况。

CEO 的近期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