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的董事会决议 | ICANN 董事会例行会议 2014 年 10 月 11 日

  1. 主要议程:
    1. 任命 2015 年度提名委员会当选主席
  2. 机密会议

 

  1. 主要议程:

    1. 任命 2015 年度提名委员会当选主席

      鉴于董事会治理委员会 (BGC) 审核了 2015 年度提名委员会("NomCom")主席和当选主席候选人的意向书,考量了 2014 年度提名委员会领导人全方位评估结果,并评估了每位候选人对 BGC 所提问题的回复。

      鉴于 2014 年 9 月 9 日,董事会任命斯蒂芬·凡·吉尔德 (Stéphane Van Gelder) 为 2015 年度提名委员会主席,并推迟当选主席的任命事宜,以待与部分候选人进行面谈。

      鉴于自 2014 年 9 月 9 日起,BGC 成员与 2015 年度提名委员会当选主席职位的入围候选人进行面谈,并建议董事会任命罗恩·安德鲁夫 (Ron Andruff) 为当选主席。

      兹此发布第 2014.10.11.01 号决议:董事会特任命罗恩·安德鲁夫为 2015 年度提名委员会当选主席。

      第 2014.10.11.01 号决议的理由

      ICANN 章程要求董事会任命提名委员会 (NomCom) 主席和当选主席。请参阅第 VII 条第 2.1 款和第 2.2 款: http://www.icann.org/en/general/bylaws.htm#VII。董事会已授权董事会治理委员会 (BGC) 承担推荐提名委员会主席和当选主席供理事会批准的责任。请参阅 BGC 章程: http://www.icann.org/en/committees/board-governance/charter.htm。BGC 两次发布征求意向书 (EOI) 的公告(参阅 https://www.icann.org/news/announcement-2-2014-07-01-en),收到并审核了 EOI,查看了 2014 年度提名委员会领导人全方位评估,并在推荐 2015 年度提名委员会当选主席之前,与部分候选人进行了面谈。

      2014 年 9 月 9 日,董事会任命斯蒂芬·凡·吉尔德为 2015 年度提名委员会 (NomCom) 主席。(参阅 https://www.icann.org/resources/board-material/resolutions-2014-09-09-en#1.a)。当时,董事会确认了 BGC 仍在就 2015 年度提名委员会 (NomCom) 当选主席事宜与部分候选人进行面谈。鉴于这种情况,董事会推迟了该职位的任命事宜,以待完成面谈流程。目前,面谈流程已经结束。

      经过慎重考虑和讨论之后,BGC 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董事会已考量并同意 BGC 关于 2015 年度提名委员会当选主席的建议。董事会感谢所有有意成为提名委员会领导人并提交了意向书的人士。

      通过公开 EOI 流程选拔和任命 NomCom 当选主席对 ICANN 的透明度和问责制产生了积极影响,并为 ICANN 的整体使命提供了支持。采纳 BGC 的建议不会对 ICANN 产生额外的财务影响,并且不会对域名系统的安全、稳定与弹性产生负面影响。

      这属于组织管理职能,无需征询公众意见。

  2. 机密会议

    董事会主持召开了一场没有员工出席的机密会议,内容涉及雇佣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