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发布《2020 财年运营规划和预算草案》及《五年运营规划》更正版

2019 年 01 月 30 日

发起组织: ICANN 组织
类别/标签: 运营/财务
简介:

2018 年 12 月 17 日,ICANN 发布了《2020 财年运营规划和预算草案 (Draft FY20 Operating Plan and Budget)》和今年对《五年运营规划 (Five-Year Operating Plan)》的最新版。

这五份预算文件均位于公共评议期页面的第 III 部分(请参见下文链接)。

然而,在《2020 财年运营规划和预算草案》最新版的第 25 页上列出的目标 2.3 中,我们不慎遗漏了 2020 财年的信息。我们已对这一错误进行了更正,并重新发布了这份文件。您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查看更正后的文件。如若造成了任何疑惑,我们向大家表示诚挚地歉意。

公共评议页面链接: 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fy20-budget-2018-12-17-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