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提案征询 (RFP):ICANN 监察官办公室的评估

2017 年 01 月 9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 正在征召一名提供商对监察官办公室(以下简称"监察官")展开独立评估。

监察官执行着一项重要职能;他为 ICANN 社群提供了一种非正式争议解决方式。社群成员中如果有人希望就 ICANN 员工、董事会或支持组织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投诉,都可以使用这一流程。设立这间办公室旨在确保 ICANN 社群成员都能得到公正待遇。

发布本轮 RFP 旨在寻找一名独立评估人,对目前监察官办公室的章程和运营(包括该办公室在 ICANN 社群中所起到的特殊作用)进行一次全面评估,对比这些流程和相关最佳实践,并提出必要的建议,确保监察官办公室能够拥有所需的工具、独立性和权力,成为 ICANN 利益相关方们能够有效表达意见的渠道。

本轮审核预计将在 2017 年 3 月 1 日至 2017 年 4 月 15 日期间进行。

如需查看本 RFP 的完整信息,包括时间表,请参见此处 [PDF, 589 KB]。

请使用以下电邮地址发送您的意向:OmbudsmanAssessment-RFP@icann.org。所有提案应在太平洋标准时间 (PST) 2017 年 1 月 31 日 23:59 时前通过 ICANN 采购工具用电子形式提交,请联系上述电邮地址获取访问采购工具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