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发布 ICANN59 社群反馈报告和数据分类报告

2017 年 07 月 24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2017 年 7 月 24 日——洛杉矶——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 于今日发布 ICANN59 参会人调查结果以及技术、人口统计和参会统计数据。目前共发布两份报告——《社群反馈 (Community Feedback)》报告和《数据分类 (By the Numbers)》报告。这些报告总结了在新的会议战略下召开的第二届 ICANN 政策论坛中的各种统计数据。这些报告是 ICANN 承诺提高透明度的一部分。

《数据分类》报告重点提到了:

  • 1,353 名注册参会人,其中 498 人显示来自非洲地区
  • 33% 的参会人员属于首次参会
  • 共举办了 236 场会议,总时长高达 423 小时
  • 参会人数最多的三场会议:
    1. 通用数据保护规章 (GDPR) 及其潜在影响:寻找实用解决方案
    2. 针对下一代 gTLD 注册目录服务 (RDS) 政策要求所进行的跨社群讨论
    3. 谁确定 ICANN 的工作重点?
  • 网站会议日程页面的访问量高达 39,729 次
  • 网络下载数据高达 8.2 TB

我们的目标是改善所搜集的反馈意见和统计数据,并通过长期比较会议数据来确定会议发展趋势。了解会议发展趋势使得我们更清楚地了解我们在满足参会人需求方面做得如何,并告知我们需要进行哪些调整。

请点击此链接下载ICANN59《社群反馈》报告全文 [PDF, 734 KB]。

请点击此链接下载ICANN59《数据分类》报告全文 [PDF, 6.06 MB]。

如有疑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meetings@icann.org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