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注册目录服务 (RDS-WHOIS2) 审核小组报告和建议草案

2018 年 09 月 4 日

评议开放日期: 2018 年 9 月 4 日 截止日期: 2018 年 11 月 4 日
发起组织: ICANN 组织——多利益相关方战略和战略计划 (MSSI)
类别/标签: 审核/进步
简介: 在这份《报告草案》[PDF, 1.97 MB]中,注册目录服务审核小组评估了此前目录服务审核建议的执行情况,以及执行工作是否获得了预期效果。审核小组还评估了当前 gTLD 注册目录服务的有效性,以及这项服务的推行是否能够满足执法工作的合理需求、促进消费者信任和保护注册人数据。我们现诚邀您针对本审核小组的建议和结论草案提供意见和建议。
链接: 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rds-whois2-review-2018-09-04-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