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董事会决定延长ICANN总裁任期

2014 年 08 月 1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ICANN董事会现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迪·切哈德(Fadi Chehadé)的合同任期延长了两年时间。该合同目前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

"正如我们在董事会决议中指出的,此举将确保领导权的稳固,这对ICANN至关重要。 "董事会主席史蒂芬·克罗格 (Stephen Crocker) 博士指出。"这也体现了董事会对法迪的支持与信心。"

切哈德的基本工资还将上浮12.5%。

董事会决议中还指出:"考虑到薪资委员会与韬睿惠悦咨询公司共同所提的建议,我们达成了共识和理解,决定提高切哈德先生的薪资,以确保该上浮水平合理,并符合同类职位的标准。"

切哈德恭谦地指出:"董事会给予了本人极大的信任,使我能在这一关键时刻引领这一重要的组织,本人感到十分荣幸。" "我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将我的精力与激情用于推动ICANN的高尚使命, 并促进公共责任。只要我们保持专注、勤奋和努力,我们将能促进ICANN成为一家成熟的全球性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