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跨社群小组介绍会议

2014 年 09 月 9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正如此前宣布,ICANN将于世界协调时9月15日星期一14:00至16:00时就"加强ICANN问责制和治理流程"一题召开跨社群小组电话会议。鉴于近期已经宣布就这一流程举行为期21天的公共评议期,本次跨社群小组的电话会议仅为介绍性会议。该介绍性会议中不会涉及章程的制定或协调小组人选的选取。特里莎·斯旺哈特(Theresa Swinehart)将主持社群讨论。


网络研讨会详情:

日期: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时间:世界协调时14:00至16:00时(如需转换时区请参见此处
Adobe Connect虚拟会议室https://icann.adobeconnect.com/accountability
会议识别码:2497545—如需各国接入号码清单请查看此处1
本次电话会议将全称录音并提供文稿记录。




跨社群小组现面向所有感兴趣的人员开放,且会员注册不设截止日期。如需加入本跨社群小组,请将您的姓名和所属单位提交至:2 accountability-ccg-members@icann.org

跨社群小组的所有成员名单请参见此处

如需查看本小组的公开存档邮件清单,请点击此处

如需有关"加强ICANN问责制和治理流程"一题的最新动态,请访问社群维基。


1 如需申请电话拨出服务,请于世界协调时2014年9月15日12:00时前联系:格蕾丝·阿布哈马德(Grace Abuhamad)

2 为了实现透明度,利益相关方们将需要列明来自哪个支持组织/咨询委员会/利益相关方团体。如果没有相关信息,请选择"其他"。标有"其他"标签的利益相关方们则被视为不属于任何具体的支持组织/咨询委员会/利益相关方团体,或为仍处在熟悉阶段的ICANN社群新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