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针对熔断和幽灵缺陷做出回应

2018 年 01 月 10 日

洛杉矶——2018 年 1 月 10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现已关注 2018 年 1 月 3 日被广泛报道的幽灵安全缺陷(Spectre, CVE-2017-5753CVE-2017-5715)和熔断安全缺陷(Meltdown, CVE-2017-5754)。截至目前,ICANN 观察到暂无迹象显示有人针对 ICANN 或公共技术标识符 (Public Technical Identifiers, PTI) 运营的在线系统或服务使用这类缺陷。

熔断和幽灵影响了一系列计算机处理器。与大多数企业一样,ICANN 的 IT 基础设施也使用了受到这类缺陷影响的各种系统。我们正在使用多个供应商提供的相关补丁和升级程序,尽快解决这些问题。

ICANN 信息技术团队将持续监控我们的系统,寻找任何尝试破坏我方服务或我们提供服务时所用系统的证据。ICANN 将继续关注这些问题,并在任何重大变化发生之时及时发布最新消息。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