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加强 ICANN 问责制跨社群工作组(CCWG——问责制)——针对拟定问责制改进项目征询公众意见(工作阶段 1)。

2015 年 05 月 4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论坛公告: 公共评议期开放日 日期: 2015 年 5 月 4 日
类别/标签:
  • 透明度/问责制
  • 审核/进步
  • IANA 管理权移交
目的(摘要):

"CCWG——问责制"现请求公众针对 ICANN 问责制框架的拟定改进项目提供反馈意见。本工作组认为,在 IANA 管理权移交实现之前(工作阶段 1),推行或致力于推行这些改进项目是至关重要的。您的意见将帮助"CCWG——问责制"完善其提案,并继续推进后续工作,包括在将提案提交给 ICANN 董事会前,请求章程组织对"CCWG——问责制"的工作成果进行表态。本次公共评议期是您直抒胸臆,帮助构建"CCWG——问责制"工作成果的一次重要契机。

为了确保在 ICANN 第 53 届会议(6 月 21 日至 25 日)召开之前分析和处理所有社群反馈意见,并考虑到工作阶段 1 与 IANA 管理权移交流程的相关性,"CCWG——问责制"确定本次公共评议期的最长时间应定为 30 日。"CCWG——问责制"工作阶段 1 的提案并非终稿:7 月份还计划召开一次总时长为 40 日的完整公共评议期。尽管本次(首轮)公共评议期的时长并未达到最低 40 日的要求,但 ICANN 的两名全球领导人已决定批准启动本公共评议期。

公众评议期页面链接: 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ccwg-accountability-draft-proposal-2015-05-04-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