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最新资讯:新gTLD申请人和GDD端口恢复上线

2015 年 03 月 2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昨日公告中描述的有关新gTLD申请人和GDD端口的已上报安全问题现已得到解决。所有端口现已恢复上线。我们还在继续调查是否有非授权用户查看了任何数据。

一旦获得更多信息,我们将报告调查结果并将其发布在以下页面:www.icann.org/newshttp://newgtlds.icann.org/en/announcements-and-media/latest


公告:新gTLD申请人和GDD端口最新资讯

2015年3月1日

在收到一份安全问题报告后,ICANN于2015年2月27日临时关闭新gTLD申请人和GDD端口以对该问题进行调查。这些端口的访问和数据获取均仅限于新gTLD项目申请人和新gTLD注册管理运行机构。但在某种特定情况下,授权端口用户可能可以查看其他用户的直接或间接数据。

目前并无证据显示该问题已造成非授权人员实际访问了相关数据。并且也无证据证明任何对本端口具有访问授权的人士查看了其他数据。

我们正针对报告问题全力推行一套解决方案,使得这些端口尽快恢复上线运行。我们还在继续调查是否有非授权用户查看了任何数据。

一旦获得更多信息,我们将报告调查结果并将其发布在以下页面: www.icann.org/newshttp://newgtlds.icann.org/en/announcements-and-media/la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