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招募支持申请人审核小组 (SARP) 评估人员 – 广征意向书 (EOI)

2012 年 02 月 3 日

ICANN 正在招募有意参加支持申请人审核小组 (SARP) 的人士,该小组是新 gTLD 申请人支持计划 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支持计划的主要目的是通过确保新 gTLD 计划的全球可用性和竞争性为全球公众谋福利。小组成员将负责针对经济援助部分,对申请进行评估和打分。

新 gTLD 将迎来数年里互联网的最大变革,因此,SARP 志愿者将站在 "减少数字鸿沟" 工作的前线,将互联网范围扩展至全球欠发达地区。他们属于一个独立小组,该小组由各领域中从业背景和经验丰富的人士组成,比如,经营小型企业、在发达经济体中经商、分析商业计划、服务于公众利益、管理某域名注册管理机构服务或发放补助金。SARP 志愿者将持续专注其工作,以确保所有人能得到由互联网创造的创新和经济发展机会。

作为《申请人支持计划》的一部分,财务协助将为符合资格的申请人提供减免评估费用的机会 – 只需支付 47,000 美元(全额评估费用为 185,000 美元)。

SARP 成员会根据经济援助手册 [PDF, 490 KB] 中所制定的公众利益、财务能力、财务需求标准评估支持申请,并将作为一个团体为每份申请打分。需要高度注意的是,小组成员无需权衡整个 gTLD 申请的相关优势。

如果您有意申请成为 SARP 成员,请在已发布的意向书 [PDF, 211 KB] 中查看聘用标准、工作时间以及其他要求的详细信息。

相关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