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快速政策制定流程 (EPDP) 第 2 阶段政策建议现已提交供董事会考量

2021 年 02 月 8 日

评议开放日期: 2021 年 2 月 8 日 截止日期: 2021 年 3 月 30 日
发起组织: ICANN 组织
类别/标签: 政策编制、隐私、顶级域
简介:

目的:在董事会采取行动前,本轮公共评议期现针对通用名称支持组织 (Generic Names Supporting Organization, GNSO) 下属的通用顶级域 (gTLD) 注册数据临时规范快速政策制定流程 (Expedited Policy Development Process, EPDP) 第 2 阶段工作的一批最终政策建议征询社群意见。具体来说,这轮公共评议期旨在针对非公开域名注册信息的拟定标准化访问/披露系统 (System for Standardized Access/Disclosure, SSAD) 所提的一批最终建议征询社群的意见。

当前状态:GNSO 理事会已在 2020 年 9 月 24 日召开的会议上批准通过了这些政策建议。

后续步骤:公共评议期和运营评估结束后,ICANN 董事会预计将针对已经批准的建议采取行动。

您的评论:您所提交的内容,包括您的姓名都将在 ICANN 组织网站的公共评议存档页面上公布。如果您针对本轮公共评议期还存有任何疑问,请联系:public-comment@icann.org

链接: 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epdp-2-policy-recs-board-2021-02-08-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