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二级域标签生成规则 (LGR) 参考列表

2020 年 08 月 24 日

评议开放日期: 2020 年 8 月 24 日 截止日期: 2020 年 10 月 15 日
发起组织: 全球域名和战略部门 (GDS)
类别/标签: 二级域
简介:

ICANN 为了加强国际化域名 (Internationalized Domain Name, IDN) 列表审核流程的透明度和连贯性,促进新通用顶级域 (gTLD) 的注册运营,现已另行编制了一份机读格式的 IDN 参考列表,即“二级域标签生成规则 (LGR) 参考列表”。IDN 参考列表是基于《标签生成规则 (LGR) 参考列表编制指南》编写而成。这份编制之南则在社群审核完成后定稿。按照注册管理机构服务评估政策 (Registry Service Evaluation Policy, RSEP) 流程,LGR 参考列表旨在用于审核 gTLD 注册管理机构提交的 IDN 列表。

链接: 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reference-lgrs-second-level-2020-08-24-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