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亚太地区互联网治理学院 (APIGA) 因“2019 冠状病毒病 (COVID-19)”疫情现取消 2020 年间活动

2020 年 06 月 16 日

新加坡——2020 年 6 月 16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和韩国互联网振兴院 (Korea Internet and Security Agency, KISA) 于今天宣布第五期亚太地区互联网治理学院 (Asia Pacific Internet Governance Academy, APIGA) 将取消 2020 年间的活动。

鉴于"2019 冠状病毒病 (COVID-19)"疫情在全球持续肆虐,上述两家机构联合决定取消本年 APIGA 的活动。ICANN 和 KISA 关注的头等要务是亚太地区 (APAC) 社群成员和两家机构的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

ICANN 和 KISA 将继续密切关注 COVID-19 的疫情,并希望能够在明年继续举办 APIGA。

APIGA 是面向关注互联网治理问题及相关活动的亚太地区社群青年领袖而设置的一轮为期五天的年度能力建设项目。本项目由 ICANN 和 KISA 联合主办,由区域合作伙伴提供支持,这包括:亚太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Asia Pacific Network Information Centre, APNIC)、DotAsia 公司和国际互联网协会 (Internet Society, ISOC) 亚太地区办公室。

如需深入了解 APIGA,请访问其社群维基页面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