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请保存参会日期:ICANN68 筹备会议

2020 年 05 月 18 日

洛杉矶—2020 年 5 月 18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于今日宣布将于 2020 年 6 月 8-18 日期间召开 ICANN68 筹备会议。

ICANN68 筹备会议将帮助社群预备参加 6 月份召开的 ICANN68 届虚拟政策论坛。我们将在不久后发布更多详情,包括完整的筹备会议日程和注册参会链接。请查看 ICANN68 筹备会议页面获取最新日程。

ICANN 筹备会议的设立旨在精简社群的会前体验,提高他们对当前重要主题的关注度,并强化在 ICANN 公共会议前后召开的吹风会和回顾会。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